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

我用它包饺子,真鲜美,有人嫌它气味大不吃,太可惜了!

香菜,一般指芫荽,别名胡荽、香荽。是人们熟悉的提味蔬菜,多用于做凉拌菜佐料,或烫料、面类菜中提味用。香菜辛、温,归肺、脾经;具有发汗透疹,消食下气,醒脾和中的功效。

香菜馅饺子味道不错,不妨试试,真没想到啊,好吃极了,家人直夸真是太鲜美了!

香菜猪肉饺子

食材:小麦面粉400克,水 240克,香菜400克,猪肉馅300克,精盐1茶匙,蚝油2汤匙,花椒油2汤匙,生抽2汤匙,大葱1根,香油1汤匙,五香粉一勺。

做法:

1、准备好食材。

2、面粉备好。

3、加适量清水搅拌成絮状。

4、揉成光滑的面团,盖上湿布,醒10分钟。

5、将香菜洗净切碎,葱切碎。

6、将切碎的香菜和肉馅放一起,五香粉,耗油,生抽,花椒油,香油,盐。

7、搅拌均匀。

8、将醒好的面团,分成小剂子。

9、擀成饺子皮。

10、包入调好的肉馅。

11、捏合成饺子。

12、大功告成,这自己揉面,擀面做的饺子很好吃,有嚼劲。

13、饺子等水开后下锅,点3次滚水后即可出锅。

14、捞在盘子里开吃。

莫愁厨路无知己,谁人不识小面姨。大家好!我是小面姨。不知不觉厨艺烹饪路上陪伴大家三年时间了!相处了日子里,一起分享美食生活知识,一起体验美食生活快乐!在此,道一声谢谢!好了,亲爱的朋友们,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,如果您对本文有任何不同的看法,欢迎在文章底部评论出发表您的观点,我们会认真阅读您的每一条留言~

面时代优美食生活指南,老百姓最喜欢的美食媒体平台!

声明:本图文为作者原创内容,未经许可进行转载属侵权行为,本人将予以投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